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2017天津和平區事業單位招聘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福建學員許亞寬:考三角形的分類 我今天 教態超級好的 超有激情,分數是79.8,綜合成績不錯!老師來廈門,請你吃飯啊!

山東臨沂學員徐兵兵:王老師:你好!我是山東小學數學兵兵,我面試得瞭第一,順利通過,嘿嘿,謝謝老師。

福建、福州陳芳:親愛的田惠伊老師,我跟高靜都考上瞭!

南昌學員陳俊:徐暮耘老師、同學們我考上瞭!

學員章玉香:不管我考的怎麼樣,我對石楊平老師講的課很滿意,,,

江西學員胡國進:老師,我面試過瞭,都是老師的功勞!

劉鳳英(贛州):張洋滋老師,我考上啦 !謝謝老師

福建學員許婷婷:郭老師,非常感謝您那幾天的指導!!我考上瞭油煙分離機,都是靠面試贏的,所以我很感激您!!!

福建學員月婷:感謝老師,我已經過瞭面試瞭!

大連學員彭慧涵:老師我是彭慧涵,我考上瞭,謝謝老師五天四晚耐心輔導及對我的關心照顧,超級大麼麼,以後常聯系。

江西學員崔國紅:我是崔國紅,我已經通過瞭面試,抽到的正好是培訓的時候練習的《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成績還是不錯。培訓很有效果。

福建學員江琴:郭老師,我江琴,我過瞭,面試成績還不錯,靜電排油煙機感謝郭老師的輔導。靜電機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