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新加坡爆發示威 要求解釋資金去向更要求獨立調查李顯龍(2)
導讀:原標題:新加坡爆發示威 要求解釋資金去向更要求獨立調查李顯龍,新加坡爆發示威 要求解釋資金去向更要求獨立調查李顯龍 報道稱,在新加坡,這樣一個抗議政府的400人群體中大部分是中年人,是十分罕見的。這一集會需要得到當局的許可,現場沒有警察出現。6月14日,新加坡國父李光...


【原標題】新加坡爆發示威 要求解釋資金去向更要求獨立調查李顯龍—來源:楚秀網—編輯:王琦

新加坡爆發示威 要求解釋資金去向更要求獨立調查李顯龍

報道稱,在新加坡,這樣一個抗議政府的400人群體中大部分是中年人,是十分罕見的。這一集會需要得到當局的許可,現場沒有警察出現。6月14日,新加坡國父李光耀的倆子女14日早晨發文,稱對擔任總理的哥哥李顯龍失去信心,指責他利用職務設法挽留李光耀故居。

當天,李光耀的孫子李繩武也加入戰局,對爸爸和姑姑針對大伯李顯龍的發文表示支持。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的次子和女兒、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弟弟李顯揚和妹妹李瑋玲發佈聲明,指責李顯龍利用總理一職,設法挽留李光耀歐思禮路38號的故居。他們稱,這一做法違背瞭李光耀的生前意願。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決定在7月3日發表聲明,回應弟妹做出的各項指控,並接受國會質詢。李顯龍指出,不采取法律行動是為瞭避免進一步破壞父母名聲,但他有必要在國會向議員和新加坡人做出交代。李顯龍講述瞭其與弟弟李顯揚、妹妹李瑋玲就李光耀故居進行溝通的過程,澄清瞭自己對此次傢族爭端的看法。

李顯龍對其弟弟、妹妹將傢庭內部事務公之於眾表示瞭不滿和驚訝: 我原本以為,我放棄房子的權益,置身事外,能夠讓我的弟弟、妹妹感到滿意。但我萬萬沒想到,他們會不顧傢庭聲譽,將傢庭糾紛公諸於世 作為哥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該做些什麼,還能做什麼。但是作為總理,我知道我不能為瞭息事寧人,對他們的指責置之不理。


僵屍之父肺癌去世 享年77歲眾多明星導演發文哀悼

我內心中是疼愛這些僵屍的,它們沒有什麼隱藏的、不可告人的動機,我對它們是抱有同情心的。——喬治·羅梅羅被譽為“現代僵屍電影之父”的鬼才導演走瞭。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16...


20歲小夥情急之下跳河救寵物狗溺亡 狗狗真的和主人分

看到心愛的小狗被水裡的漁網纏住有危險,剛滿20歲的學生小楊著急瞭,他忘記瞭自己不會遊泳,情急之下跳進水中救小狗,卻不慎溺水遇險。今天(7月14日)早晨,接到求助的周口市消防支...


女子16萬買內衣 竟隱瞞丈夫一口氣買瞭40套現想退貨卻

16日,武漢的李女士面對丈夫指責,沉默地低下頭。3個多月前,朋友向她推薦瞭一款“功效強大”的內衣,她偷偷拿出傢裡16萬元積蓄,買來40多套內衣,除自穿塑形外,還夢想賣給他人再賺...


湖南輕紡市場火災 目前進行全力的救援之中現場火光沖

7月16日晚上9點10分左右,湖南省郴州市國慶北路與升平路交匯的郴州富民輕紡市場發生火災。目前火災發生地周邊交通已經實行管制,消防人員正在全力組織滅火。...


女網選手張帥怒斥美聯航:網球包被搶 態度十分惡劣

6月8日,此前闖入法網女單32強的中國女網領軍人物張帥在微博表示,自己乘坐美聯航飛機遭搶奪網球包,還被強行搶走瞭護照,登機牌也被撕破。張帥微博。以下為張[email protected]風的少年是牛仔微...


俄羅斯發生地震 現還發佈瞭海嘯的預警具體情況還需再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快訊,今晨俄羅斯堪察加附近發生7.4級強震,官方發佈瞭海嘯預警。另據中國地震臺網自動測定:7月18日7時34分在科曼多爾群島地區[俄]附近(北緯54.29度,東經169.0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