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熱線新聞頻道——這是一段來自“上海”的Freestyle,吳亦凡聽瞭都想打人

爺叔阿姨們口中的上海Freestyle(上海式普通話)

比如:鴨奶、湖包蛋、腳饅頭

才是真正的Freestyle!

一起來看看

這些能讓人笑到下巴掉下來的

上海Freestyle

台中坐月子費用

小姐,鴨奶有伐?

——隻有上海有的獨特美食

有一次老媽樂呵呵的從菜場回來:“今天菜場裡的腳魚真新鮮!”

我仿佛聞到瞭一股香港腳的味道……

我奶奶會把粥說成豬。

剛剛她還在問呢:明天早飯豬要次伐?要次菜豬還是八寶豬?

這些“獨特”的上海美食你都見過嗎?



胡包蛋

飯米酸

含菜肉絲面

還有腳饅頭



媽,我的馬子在哪?

——在我們身邊時常出現的洋涇浜

我媽熱愛麻將事業,天天都會去擦麻將……

看看這些,你傢都有嗎?



出生證

每傢人傢一本付口佈



摟摟抱抱親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親,你知道上海話是什麼意思嗎?

六樓幫我撳撳

——那些歧台中產後護理中心義太嚴重的故事

在地鐵上會遇到這樣幾號死的問題:

儂幾號死啊?

我2號死呀,儂幾號死?

我8號死,哦勿對,搞錯特來,我是4號死。

哦,我直接1號死,方便來死額。

你先台中月子會所去,我在松江,隻能9號死瞭。



“服務員,花有嗎?”

“荷花?”

“河花不好吃,還是海裡的好吃!”

——不懂上海話引發的爆笑故事



醫生,我豆包過敏!

——滬普日常用語爆笑大全

真是看到我笑尿

不說瞭

我要去上次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