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她真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的就是小孩(組圖)

神相似!近日范冰冰和李晨在面對記者拍照時,不約而同轉過臉去
前日,浙江衛視綜藝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深圳舉行瞭開播發佈會,鄧超、Angelababy、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一一現身,不過要說發佈會上最受媒體關註的“跑男”,非李晨莫屬。自從公開與范冰冰戀情後,兩人的感情生活就成瞭媒體關註焦點,而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感情問題,李晨也是“能不說就不說”的態度。

在發佈會後,李晨接受瞭成都商報記者專訪,一改往日的扭扭捏捏,一句“我現在很幸福,我也覺得自己找對人瞭,而且我們的生活理念都有很大共識,包括傢裡人都非常的好,應該是我的一個幸運”霸氣地回應瞭自己的戀情。

如何牽手 拍完戲後加的微信

今年5月29日,李晨在微博上曬出范冰冰的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隨後范冰冰也轉發李晨的合影,同樣附文“我們”,正式公開瞭兩人的戀情。此前,曾傳出《武則天傳奇》是兩人的定情之作,對此,李晨並沒有否認,稱這部作品其實算兩人第二次合作,“我們以前都在華誼,是同門師姐弟,後來在工作領域經常碰到,但是並沒有很熟悉。”李晨介紹,他們的第一次合作是電影《楊貴妃》,但最終未能合作成功,之後就是《鐘馗》,“這個戲找到冰冰,也找到瞭我,但是當時我們都接瞭別的戲。直到《武則天傳奇》籌備的時候,她們公司有人打電話給我,能不能來幫個忙,說有兩個角色看一下。我協調瞭一些時間,看瞭劇本覺得李牧比較符合我的個人氣質,我一直以來有英雄夢,想演個西楚霸王那樣的角色,客死他鄉,萬箭穿心很悲壯。但其實戲裡面沒有太多接觸,戲結束之後我們加瞭個微信。”
台中產後護理

相愛原因 “我們都是付出型的人”

說到兩人相愛的原因,李晨“哈哈”一笑,立刻又嚴肅起來,“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說得特別好,說你找到瞭一個和你很像的人是最好的事情,因為你怎麼會討厭你自己呢?她也覺得我跟她很像,因為我們都是付出型的人。”李晨解釋,兩人都是在工作、生活中願意自己多做一些,“你如果找到一個不是這種類型的人,時間久瞭可能會很辛苦,你老在付出啊遷就啊包容啊,你能改變多久?5年10年還是一輩子?如果你有好的運氣,我沒有因為愛你改變我所有的初衷,你也沒有因為愛我改變你的任何理解,那不是更好嗎?”

在外人看來,李晨與范冰冰似乎是“女強男弱”的搭配,李晨卻笑言自己沒有哪怕一點壓力,“她生活中特別特別可愛,甚至略帶小女生的感覺,傢裡都是粉色的娃娃,櫃子裡全是玩具,還有影迷送的禮物。到她傢裡感覺是到瞭童話世界一樣,以前我一直覺得她氣場很足,我們好瞭以後我發現那種狀態是一個女生在工作環境中需要讓別人感受到一種意識,要果斷、堅決,要讓大傢相信她。”

在李晨看來,女友其實像個孩子,“好多時候她在外面給人感覺很強,其實是一種氣場和角色給人的一種印象。”

一個誤會 “我說的過兩天是指以後”


台中月子會所
不久前,李晨在談到給Angelababy禮金,一句“反正他們過兩天也會還我”讓外人感覺李晨和范冰冰好事將近。對於這個問題,李晨也苦笑著進行瞭回應,“這個我必須得跟大傢說明一下,我是個北京人,北京人說話有個口頭禪就是過兩天,其實說的就是以後的日子,並不是指的一個具體的日子。那天我跟媒體聊天說的是送BABY紅包的事兒,我說給多少BABY過兩天也得還給我,然後就變成瞭人傢10月8日結婚,我過兩天10月10……”

那麼大婚之日是哪天呢?李晨給出瞭這樣的回答:“我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傢說的,不會藏著掖著。”

成都商報記者 邱峻峰(來源:成都商報”字樣。違反上述聲明者,)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本文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