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冠軍-十堰晚報數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字報

高舉獎杯與隊友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慶祝

。作為球隊的建隊基石,庫裡打出瞭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屆總決賽。 ■本報綜合

面對連續三年的總決賽對手、衛冕冠軍騎士隊,勇士復仇奪冠。

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場以129比120擊敗克利夫蘭騎士,總決賽4比1擊敗對手的同時奪得隊史第五座NBA總冠軍。杜蘭特當選總決賽MVP,成為自2000年“大鯊魚”奧尼爾之後第一位總決賽連續五場得分達“30+”的球員。

騎士上一場送給瞭勇士一場久違的失利,勇士上一次輸球還要追溯到4月10日,當晚勇士以過去33場贏下31場的成績賽季收官。“如果杜蘭特是我們去年失利的安慰,那麼感謝那次失利,我們現在又是冠軍瞭。”賽後格林說。

這是杜蘭特去年夏天從俄克拉荷馬雷霆加盟勇士後的首個NBA總冠軍。當晚他三分 8投 5中得到全隊最高的39分,庫裡貢獻34分和10次助攻,伊戈達拉替補出場入賬20分。克·湯普森和格林分別得到11分和10分。詹姆斯得到全場最高的41分,這是他本賽季季後賽的第14次得分達“30+”,此外他還取下13個籃板和8次助攻,歐文取下26分和6次助攻,JR史密斯三分8投7中得到25分,樂福不在狀態三分3投0中隻得6分。

“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很棒的球迷,我很榮幸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杜蘭特說。庫裡賽後則表示:“我們經歷的一切都是收獲,回到這裡,把奧佈萊恩杯帶回傢,我非常興奮。”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加冕總決賽MVP

杜蘭特擊碎質疑

2007年以榜眼秀的身份進入聯盟,2017年捧起總冠軍。歷經10年洗禮,戰勝傷病與爭議,杜蘭特昨日終於實現瞭他的追求。頒獎典禮上,他把總冠軍獎杯緊緊抱在懷裡,開心得像個孩子。杜蘭特送給母親一個深情地擁抱,“我8歲時就告訴她,我要站到這樣的舞臺上,我做到瞭”。

自從賽季之初投奔勇士,非議一直圍繞在杜蘭特周圍。一位聯盟中的超級巨星,加盟一支常規賽豪取73勝破紀錄的球隊,“懦夫”、“投敵”,諸如此類的聲音不絕於耳。有太多人在等待著看他與勇士隊的笑話,但杜蘭特用總冠軍與總決賽MVP回擊瞭所有質疑,並證明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

總決賽五戰,杜蘭特場均得到35分,命中率超過50%,還能貢獻8個籃板、5次助攻、近兩個蓋帽和1次搶斷,成為球隊奪冠的最大依仗。別忘瞭在防守中,杜蘭特還是限制詹姆斯的第一道鐵閘。

尤為令人信服的,是杜蘭特在逆境時的表現。每當勇士隊遭遇困難,杜蘭特都能挺身而出,用個人能力解決問題。分水嶺式的第三戰,杜蘭特開啟超級模式,最後時刻連砍7分,包括一記面對詹姆斯的逆轉3分球。即便是勇士攻防體系崩盤的第四戰,杜蘭特的個人表現依舊出色。

沒有杜蘭特的勇士能否擊敗騎士?每個人有自己的答案,但沒有人敢忽視他在場上的巨大作用。“無論贏或者輸,來到這裡(加盟勇士)都是正確的決定台中產後之家推薦。這裡有偉大的球迷,有很好的一群人。”手捧MVP獎杯的杜蘭特,已經等不及要與隊友一道慶祝瞭。

2016—17賽季大幕落下,但故事並未就此終結。如果勇士保留住核心陣容,他們仍是總冠軍的最有力爭奪者;而即便騎士不再補強,也難有東部球隊能撼動他們的統治地位,更何況在丟掉總冠軍獎杯後,球隊在夏季一定會有動作。勇士與騎士已連續三年在總決賽中相遇,第四次似乎也已有瞭輪廓。

2012年,杜蘭特所率領的雷霆總決賽不敵熱火,詹姆斯贏得生涯第一座總冠軍獎杯;2017年,勇士擊敗騎士,杜蘭特在詹姆斯面前加冕總決賽MVP。“現在我們打平瞭,我們期待能再次面對彼此。”杜蘭特如是說。新的故事,已經開始。

全場高喊MVP

這是最好的庫裡

作為球隊的建隊基石,庫裡打出瞭職業生涯中最好的一屆總決賽。雖然再度無緣總決賽MVP,但全場觀眾還是向庫裡表達瞭敬意。

2015年總決賽,被視為殺手鐧的伊戈達拉出色地限制瞭詹姆斯的發揮,他也捧走瞭當年的總決賽MVP獎杯。作為球隊的當傢球星,庫裡遺憾與這一榮譽擦肩而過。

上賽季,勇士隊一度接近衛冕,但博格特的受傷與格林的停賽改變瞭系列賽走勢,騎士成為總決賽歷史上第一支1比3落後卻反敗為勝的球隊。

今年,庫裡奉獻瞭表現最好的一屆總決賽。面對包夾,庫裡減少瞭出手次數,盡己所能把球第一時間傳給空位的隊友。庫裡仍然能投進那些匪夷所思的三分球,但相比過往,現在的他更全面,無論是持球進攻,還是對籃板的預判。

第二次獲得總冠軍,這一回的MVP獎杯頒給瞭杜蘭特,但這並不意味著庫裡的表現不出色。在賽後庫裡發表感言的同時,全場觀眾齊齊高喊“MVP”的呼聲響徹球館。這位已把投籃推向極致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仍在不斷進步的超級巨星,已無需再刻意證明什麼瞭。

詹姆斯:

我已經竭盡全力

賽後,詹姆斯接受瞭采訪,總結瞭本賽季。

詹姆斯表示自己沒有什麼遺憾的:“對於我個人來講,我已經竭盡全力,我把我所有的東西都展現在瞭場上。我沒有什麼遺憾的,我不必耷拉著腦袋,不必談論哪些我沒有做好,哪些我沒有做。每場比賽,我都付出瞭我的所有,但是對方技高一籌。金州勇士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對手,很顯然他們是過去三年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也是今年最好的球隊。如果一定要說遺憾的話,我替我們球隊中還沒有拿過冠軍的隊友感到遺憾,這是我真的在乎的。”

談到總決賽MVP杜蘭特,詹姆斯表達瞭尊敬:“首先,他從我手裡贏得總冠軍,我很不開心。但是從2012年到現在,我不得不說經歷是最好的老師,他一直在用親身經歷來磨煉自己。而這個賽季在勇士的經歷更是畫龍點睛,他覺得自己需要改變,需要提升,所以他來到瞭勇士。像我之前說的,隻要努力下工夫,總有一天會有回報。”

快訊

最後一分鐘丟球

國足憾平敘利亞

昨晚11時50分許,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第8輪比賽中,中國男足在最後一分鐘丟球,客場2比2戰平敘利亞,與小組排名第三的烏茲別克斯坦隊的積分差距為6分。在12強賽還剩2輪的前提下,國足依舊保留著進軍世界杯的理論可能。

上一版下一版 【打印】【關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