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敢於媲美華仔的男人!

歷經三個月,第五季《中國夢想秀》於昨晚上演最終的 夢想盛典 。當天下午,發佈會在杭州大劇院舉行,主持人亞麗、夢想大使周立波、 夢想合夥人 黃曉明、潘粵明、盧庚戌等一眾明星共同出席,揭秘當晚夢想盛典。發佈會現場, 夢想合夥人 黃曉明和周立波上演精彩 對決 ,兩人火花不斷。周立波一如既往地搞笑,而黃曉明則時不時丟出一兩個梗來炒熱氣氛,接話茬的功夫也很不一般。令人意外的是,現場 突發 狀況:一位圓夢人著婚紗現場向黃曉明求婚,面對如此特殊情況,黃曉明 臨危不懼 為粉絲追夢人實現瞭夢想。此後的采訪中除瞭大方透露自己的感情狀態,更在聊及影片對比上直言自己 比劉德華年輕,不怕失敗 。

穿著婚紗的張丹現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場向黃曉明 求婚 。

圓夢粉絲

想 嫁 給黃曉明?這也可以!

無論發佈會還是晚上的盛典,黃曉明這位新晉 夢想代言人 都很忙。最近接連在導師、演員的身份上大放異彩的他被網友評論 吐槽到位,親切可愛 。夢想大使周立波當然不會放過 調戲 他的機會,頻頻丟梗,沒想到黃曉明見招拆招,盡顯呆萌吐槽帝本色。開場,周立波就迫不及待地召喚黃曉明上臺聊天,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理想,又談到《中國合夥人》的搞笑臺詞 沒想到他把我睡瞭 。周立波聊得正歡,一旁的曉明不忘 反擊 ,幽幽地說瞭一句: 你怎麼就特別喜歡這一句呢。 瞬間讓久經沙場的周立波也囧瞭一下。

而當天發佈會的高潮,來自黃曉明與《中國夢想秀》一樁未解的 姻緣 。周立波現場爆料: 其實曉明和我們節目做過我們助夢的嘉賓,你還記得嗎?去年5月份的時候,你記不記得我給你打過一個電話? 正在黃曉明繼續一頭霧水的時候,周立波台中坐月子費用壞笑著說瞭招牌臺詞: 好吧,那就讓夢想照進現實! 當年瘋狂迷戀黃曉明的第四季追夢人張丹身著婚紗突然出現,她的夢想就是要 嫁 給偶像黃曉明。就在大傢替曉明擔心如何化解的時候,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黃曉明落落大方而又不失體貼地為張丹提起婚紗,並主動擁抱她,送上自己的祝福,頓時讓場面變得非常溫馨。圓夢人張丹也高興壞瞭,覺得自己的這個夢圓得非常好。

電影故事

別太高看我的英語水平

台中做月子中心


在之後的群訪環節,就著剛才被求婚的事件,一上來就有記者問黃曉明的情感感悟,黃曉明立刻把 皮球 丟給瞭一邊很無辜的潘粵明: 我覺得這個問題粵明比我更有發言權。 於是,在一片笑聲中,潘粵明就這麼躺著中槍瞭。不過後來黃曉明還是非常認真地回答瞭這個問題: 我的夢想是我愛的人能實現她的夢想,在感情這方面我很認真,這是我的道德底線。 由黃曉明主演的勵志大片《神奇》最近被一些人拿來和《富春山居圖》做比較,對此,黃曉明表示: 我比劉德華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年輕,他是我在演戲上的一個楷模。如果有一天覺得自己的作品不好看就會向大傢勇敢道歉。

尾聲階段,黃曉明不忘倒苦水, 有些事真的不是明星能控制的,我們都是沖著做好片的目標去的。隻是有時候真的很奇怪,你明明是演的大片,人傢卻會說你演技差,而你演瞭屌絲,人傢又會誇你演技好。 《中國合夥人》結尾他狂飆英語逆襲 鬧太套 ,在現場,黃曉明也分享瞭自己的電影故事: 其實最後那段我的英語老師念起來也很磕磕巴巴,我是背瞭一個月才成功的。大傢還是不要太高看我的英語水平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