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iPhone6好用嗎?iPhone6幾台中產後月子大優點介紹

蘋果iPhone6好用嗎?iPhone6幾大優點介紹

2014年09月23日 17:01 作者:masa 來源:口袋巴士

知名數碼產品評論專傢日前對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6進行瞭評測。經過為期一周的測試,他認為iPhone 6較5S有大幅提升,稱贊iPhone 6是目前 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機 。

對大屏智能手機進行瞭多年的堅決抵制之後,蘋果終於在上周五憑借新款旗艦手機iP台中產後護理之家hone 6和iPhone 6 Plus加入瞭這一陣營。而除瞭增大屏幕之外,蘋果還對iPhone的設計進行瞭大幅改動,讓它變得更纖薄、更圓滑,並且讓它從屏幕到性能再到電池續航和無線速度都更上一層樓。

我對兩款新機中更加主流的一款 4.7英寸的iPhone 6進行瞭為期一周左右的測試,認為這是一款瞭不起的手機。在我看來,如果綜合考慮它的硬件、全新的操作系統以及它所開啟的蘋果生態系統,它是市面上最棒的智能手機。蘋果生態系統中包含瞭一項名叫 Apple Pay 的新服務,它能讓你用手機在實體商店和網上購物,僅在最新款iPhone以及蘋果即將發售的智能手表上運行

但是,本篇評測隻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是Re/code本輪評測中的一部分內容。在我對iPhone 6進行測試時,Re/code評測團隊的三名同事也在測試蘋果的其他新產品。

1. 售價

16GB版iPhone 6兩年合約價為199美元。此外,兩版售價較高的機型存儲容量比此前同價位的5S有所增加,299美元可購得64GB(此前為32GB),399美元可購得128GB(此前為64GB)。三版機型的無合約售價分別為650美元、750美元和850美元。

2. 該買哪一款?

蘋果將iPhone 6視為iPhone 5S的直接接班人以及兩款新機中更加主流的一款,我也這樣認為。而iPhone 6 Plus其實屬於另一類產品 是介於智能手機和小型平板電腦之間的 平板手機 。如果你喜歡iPhone但是想要一塊大得多的屏幕,那我推薦普通的iPhone 6;如果你想要大得多得多的東西 不一樣的東西 同時又喜歡iPhone,那麼iPhone 6 Plus或許適合你。

3. 設計

前幾款iPhone也采用瞭圓角設計,但邊緣是平的,屏幕與機身邊緣之間也有清晰的分界。iPhone 6更加纖薄並且具有圓弧形邊緣,屏幕邊緣的微妙弧度與機身融為一體,屏幕上方和下方的區域也有所減少。電源開關從頂部移至側面,在這款更長的手機上操作更方便。

結果就是,蘋果讓屏幕的實際顯示面積比iPhone 5S增加瞭38%,但總體積僅比後者增加瞭13%,所占面積僅比後者增加瞭22%。在我進行測試時,它在我手裡、牛仔褲口袋裡甚至襯衣口袋裡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4. 更大的屏幕

蘋果上一次增大iPhone屏幕,是2012年將iPhone 5的顯示屏增至4英寸而不增加它的寬度,同時還減輕瞭重量並且減少瞭厚度。但是盡管如此,iPhone的屏幕依然比它的頭號競爭對手 三星Galaxy S手機小,後者當時已經有瞭4.8英寸顯示屏。

事實證明,iPhone 5以及之後的又一款4英寸手機5S都十分暢銷。起初,更大、更寬的手機起初看上去怪怪的(我甚至曾經把拿起第一款三星Note貼在臉旁比作 和一片吐司面包說話 。),但是對於許多人尤其是某些國傢的人來說,隨著競爭機型屏幕越做越大,iPhone的屏幕開始顯得太小瞭。

因此,iPhone 6的4.7英寸屏幕是在追趕別人。

但是,它做得很漂亮 它和5S一樣每英寸有326個像素,而更高的分辨率可以顯示720p高清視頻(蘋果現在稱之為 Retina HD Display ,即視網膜高清顯示)。在我進行測試時,文字、照片和視頻都顯得清晰、銳利而明快,在色彩方面避免瞭我在三星某些機型中遇到過的過飽和問題。



此外,雖然屏幕更大,但是我的所有應用 包括蘋果和第三方的應用 都沒有問題。我所測試的應用無一出現扭曲或模糊的問題。蘋果宣稱App Store的應用數量如今再創新高、達到瞭130萬個。

與三星最新款Galaxy手機的5.1英寸顯示屏相比,iPhone 6的屏幕還是小瞭一號,但是蘋果的這款新機更窄、更纖薄,而且在機身采用金屬材質的情況下依然更加輕巧,相比之下三星采用的塑料材質就讓我覺得比較廉價。

5. 無線

蘋果聲稱新款iPhone有更快的Wi-Fi和更快的LTE。在進行測試時,我發現iPhone 6的Wi-Fi上傳和下載速度差不多是5S的兩倍,而且比三星Galaxy S5快瞭大約25%。但是在LTE速度上,我沒有看到顯著區別 無論在Verizon還是AT T的LTE網絡上。iPhone 6和6 Plus還新增瞭近距離無線通信方式NFC,用來支持Apple Pay 這又是一項追趕別人的功能:其他一些手機早就有NFC瞭。

6. 電池

手機電池續航時間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使用方式。在我的日常使用中,iPhone 5S充一次電一般可以支撐8到10小時。但是在我對iPhone 6進行測試的一周裡,它表現得更好,可以支撐14到15小時。大多數人還是免不瞭得在夜裡給它充電,但在白天就不用到處找插座瞭。



7. 攝像頭

iPhone 6的後置攝像頭依然是800萬像素,但配備的新傳感器增強瞭自動對焦和人臉識別功能。在我進行測試時,照片比5S更銳利、更亮麗 尤其是在光線較暗時。前置攝像頭也得到瞭提升,有瞭更大的光圈和更好的傳感器。

8. 兩種模式

兩款新機都有一項功能,可以讓整個顯示屏在 標準 (Standard)和 放大 (Zoom)兩種模式之間切換 前者能讓更大的屏幕顯示更多內容,後者則是放大文字和圖片。

9. 鍵盤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鍵盤大有提升,現在可以迅速預測你要輸入的下一個詞可能是什麼,而且錯誤率更低。此外,你也可以換用第三方鍵盤。上述兩項功能都是追趕別人 它們在安卓手機上早就有瞭,但是它們非常受歡迎。在我進行測試時,文字輸入體驗得到瞭極大的提升。

10. 意外事故

測試接近尾聲時,我不小心把蘋果借給我做評測的這部iPhone 6摔瞭一下。我在用它拍照時一個不小心,讓它屏幕朝下從大約5英尺(約合1.5米)高的地方摔落在水泥車道上 這完全是我的錯,讓整塊屏幕佈滿瞭裂痕。手機功能沒出任何問題,但是蘋果又送來瞭一部手機,以便讓台中產後照護我完成測試。大多數iPhone用戶都明白一個道理:愛手機就給它加個殼吧。

11. 問題

在我對iPhone 6進行測試的一周內,我隻遇到過兩個問題。首先,它的寬度和光滑的背殼讓它拿在手裡有點滑,直到你習慣這一點。(這並不是導致那次掉落事故的原因,我是在雙手拿手機時掉落的,但上述道理依然適用。)

第二,我在第一次讓iPhone 6連接我的車載藍牙時遇到瞭問題。蘋果幫助我解決瞭這個問題,做法涉及從我的連接至iCloud的一大串設備列表中刪除不用的舊設備。(蘋果聲稱該問題與特定車型的藍牙匹配有一定關系。)但是,問題解決之後,在車內進行藍牙通話是沒有問題的。蘋果表示:大多數用戶不大可能遇到該問題,不過這個bug有望很快得到修復。

12. 總結

iPhone 6確實能給現有iPhone用戶、給所有人帶來一次大升級,它做到瞭在大幅增大顯示屏的同時又讓手機足夠小巧易操作。它是我推薦大傢購買的最佳智能手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