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NCAA綜述:肯塔基4分險勝 尤因執教生涯開門紅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13日,NCAA繼續進行,肯塔基在主場以微弱優勢險勝佛蒙特州大學,亞利桑那在特利爾帶領下大勝馬裡蘭。另外,尼克斯名宿帕特裡克-尤因今日迎來個人執教生涯首秀,他帶領喬治城大學擊敗對手,拿到瞭執教生涯開門紅,以下為今日NCAA重點比賽戰報綜述:

尤因執教生涯首秀

佛蒙特州大學69-73肯塔基大學(5號種子)

肯塔基今天險些陰溝翻船,他們以73-69險勝佛蒙特州大學,拿到瞭開季兩連勝。雖然佛蒙特州大學在NCAA並非豪門,但他們本賽季的實力不容小視,連肯塔基主帥卡利帕裡都承認,佛蒙特州大學很強。

“你必須跟強隊打才能學到點東西,”卡利帕裡說道,“在看佛蒙特州大學的錄像前,我壓根沒意識到他們如此之強,看瞭錄像後我的感覺是,‘誰安排的這場比賽?這太荒謬瞭!’他們的表現不可思議。”

今天開場,肯塔基表現並不好,他們前8次出手隻進瞭1個,比賽末段肯塔基僅僅以72-69領先。不過,佛蒙特州大學沒能把握住機會,他們在最後30秒兩次三分出手不中,肯塔基台中產後之家前鋒P.J.華盛頓兩罰一中幫球隊鎖定勝局。

此役,迪亞洛拿下16分,華盛頓得到瞭17分,肯塔基雖然贏球,但卡利帕裡壓根不敢小覷對手,他表示:“對於這場比賽我感到很興奮,因為我們能從中學到很多,我們能瞭解到對方的優缺點。面對一支NCAA錦標賽級別的球隊你能學到很多,本賽季他們會擊敗很多球隊,我覺得上半場我們表現很好,但下半場有些不盡如人意。”

上賽季,佛蒙特州大學拿到29勝6負,自從去年12月之後他們就沒在常規賽輸過球,直到今天。

傑克遜維爾大學57-73喬治城大學

喬治城大學並非前25號種子,但這場比賽依然值得一提,因為這是尤因執教生涯首秀。之前尤因一直在NBA球隊擔任助教,他渴望成為主帥,但沒有NBA球隊願意給他機會,最終尤因選擇前往喬治城大學擔任主帥,在NCAA開啟自己的主帥生涯。

今天喬治城以73-57擊敗傑克遜維爾,尤因坦言,這是一段嶄新的經歷,他表示:“作為一個球員,我從未如此緊張過,但作為一個主帥我非常緊張。最大的不同在於,作為教練我要指望這些球員,而球員時代我隻靠自己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尤因執教首秀,他的很多老友都來到瞭現場觀戰,其中包括邁克爾-喬丹、阿朗佐-莫寧、穆托姆博、前尼克斯主帥傑夫-范台中產後之家推薦甘迪,奇才主帥佈魯克斯、奇才球員波特也都來到瞭現場,見證瞭尤因執教生涯首秀開門紅。

“我的很多朋友來到瞭這裡,這對我而言意義重大,因為他們都是來捧場支持我的,”尤因說道。

尤因的弟子深知這場比賽對於尤因而言意義重大,傑西-格萬轟下20分、15籃板,馬庫斯-德裡克森也轟下20分。格萬說道:“全隊都希望能在尤因教練執教第一戰幫他拿下一場勝利,這就是我們的目標。”憑借上半場建立起的16分優勢,喬治城最終輕松取勝,尤因執教首秀博得滿堂彩。

馬裡蘭大學78-103亞利桑那(3號種子)

亞利桑那以103-78輕松擊敗馬裡蘭,拿到開季兩連勝。這場比賽懸念不大,亞利桑那的攻擊火力實在太猛烈,後衛阿隆佐-特利爾轟下30分,他連續兩場比賽得分達到至少30分,內線德安德烈-艾頓轟下19分、13個籃板,亞利桑那連續第二場得分破百,可謂本賽季進攻火力最猛的球隊之一。

上半場馬裡蘭還能勉強咬住比分,加魯斯-萊爾斯上半場轟下23分,馬裡蘭隻落後9分。下半場一開始,馬裡蘭一度追到55-58隻差3分。亞利桑那喊瞭暫停調整,重新回到比賽中後便發力甩開對手,在四分鐘時間裡再度建立兩位數優勢。剩下的比賽失去懸念,亞利桑那最終輕松取勝。

其他場次比賽結果:

海軍軍事學院55-89邁阿密(13號種子)

喬治梅森61-72路易斯維爾(16號種子)

芝加哥州大42-111普渡大學(20號種子)

蒙默思郡65-75西東大學(23號種子)

(從一打到五)

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產後護理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