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歲月巡演首唱新歌 章子怡醒醒花式鼓勵

汪峰歲月巡演首唱新歌 章子怡醒醒花式鼓勵 2017-12-11 13:53:18來源:光明網作者:${中新記者姓名}責任編輯:劉歡 2017年12月11日 13:53 來源:光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明網

汪峰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歲月巡演首唱新歌 章子怡醒醒花式打CALL

12月9日,汪峰“歲月”巡回演唱會深圳站在愛奇藝獨傢直播,長達3小時的演唱會上,汪峰首唱新歌《那年我五歲》,歷數五歲、十五歲直到四十五台中產後照護推薦歲的經歷和感悟,唱到“破碎的婚姻”“愛人和孩子”等,網友直呼“心在流淚”。汪峰還特意表白醒醒,隻因女兒做瞭一件特別暖心的事兒。

上熱搜瞭!章子怡曬聊天記錄為汪峰打CALL

12月9日汪峰迎來巡演深圳站——長達3小時的搖滾“歲月”。演唱會開始前汪峰發微博透露自己嗓子發炎發燒,連續兩天輸液、持續打嗝。章子怡轉發微博為汪峰演唱會打CALL,並曬出與“醒醒粑粑”的聊天截圖,調侃汪峰“中國有嗝哈”,演唱會還未開始就已攻占熱搜!

“晚上好深圳,又是一年多過去瞭很想念你們”,伴隨著這句開場白,汪峰開啟瞭當晚的歲月之旅。深圳站的歌單包含瞭《薄霧》《名利場》《怒放的生命》《像個孩子》《加德滿都的風鈴》《你走你的路》《勇敢的心》等經典曲目,汪峰回憶瞭鮑傢街43號在深圳的點滴,而且當年認識的好朋友如今就坐在臺下聽他的演唱會。

汪峰嗓子發炎現場求鼓勵 醒醒這樣做感動哭

帶病上臺實在令人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心疼!演唱間隙,汪峰偶爾手握拳放在嘴邊伴隨輕微咳嗽。一向對自己高要求的汪峰坦言“我特別特別怕,還是有狀況,希望大傢多多給我鼓勵”,臺下尖叫聲不斷,都在為汪峰打CALL。

除瞭網友的鼓勵,汪峰還現場分享來自傢人的關心。“醒醒她戴上護士的帽子,舉著聽診器拍瞭幾張照片,然後自己又躺在地上,這隻手紮瞭根針,一個小吊針這個玩具。我看瞭以後特別感動,孩子還不到兩歲,但是我謝謝孩子能夠對爸爸有這樣的愛。”這樣的醒寶也太暖心瞭!

汪峰唱新歌《那年我五歲》 愛奇藝vip:哭瞭!心在流淚!

愛奇藝獨傢直播的歲月演唱會上,汪峰首唱數字專輯《果嶺裡29號》中的兩首新歌《那年我五歲》和《簡單的歌》。《那年我五歲》唱出瞭汪峰從五歲、十五歲、二十五歲直到四十五歲的成長經歷和人生感悟,“四根弦成瞭我童年的全部記憶”“我夢想成為迪倫那樣的歌手”“我經歷瞭破碎的婚姻和人世冷暖”“有瞭一個傢和可愛的女兒”,句句戳心,不少觀看直播的愛奇藝vip會員發彈幕表示心疼“好聽”“哭瞭”“心在流淚”。目前,深圳站直播的全程回放已經在愛奇藝上線,歡迎點擊。



【編輯:劉歡】 更多精彩內容請進入娛樂頻道 文娛新聞精選: ·舒暢節目中表演宮鬥戲遭掌摑 全情投入真打真摔·七寶節目中惹怒何潔 變“情話小王子”告白 ·《明星大偵探3》高能燒腦 吳磊搜證能力強大·胡兵穿深藍色西服現身活動 現場金句頻出·《寶貝的新朋友》謝賢稱有孫就不想兒子謝霆鋒·七寶哭吐 何潔“冷漠”處理引網友心疼·章子怡談大女兒:雖不是親生 但想把所有的愛給她·宋仲基爸爸婚禮祝詞逗笑賓客:兒子媳婦很會賺錢


新浪娛樂公眾號

更多娛樂八卦、明星獨傢視頻、音頻,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