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檔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節目是什麼?爸爸3播完後播什麼

【導語】: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播完後播什麼?什麼綜藝節目接檔《爸爸去哪兒3》?

》》全員加速中嘉賓陣容大曝光 黃曉明TFBOYS張亮齊加盟

湖南衛視2015年度大型巨制創意實境真人遊戲《全員加速中》 重磅來襲,其中“獵人”與“遊戲者”的實時追逃,采用遊戲視角,模擬遊戲進程,結合電影級劇情包裝,刷新戶外綜藝新高度,可謂電視領域的商業動作大片。金牌監制洪濤聯合許可、都艷、劉蕾、張丹丹四大王牌團隊制作,節目完美締造身臨其境的虛擬世界,讓未來、現在、過去三大時空交錯的同時,又讓獵人、遊戲者、劇情三線交叉,營造電視領域史無前例的燒腦懸疑動作大片。

接檔《爸爸3》節目:全員加速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播出時間:2015年11月6日21:10

播出電視臺:湖南衛視

在線播放平臺:芒果TV

根據記者的深入采訪,對以下幾方面的問題對節目組進行瞭提問,盡可能全面細致的瞭解《全員加速中》這檔節目的細微末節。

問題1:嘉賓都有誰?選擇有何標準?

節目每期將配置近20位藝人,目前邀請的明星包括黃曉明、TFboys、賈乃亮、謝娜、杜淳、竇驍、蔡少芬、陳歐、鮑春來等等,對於明星的選擇包括運動藝人、吸睛偶像、搞笑藝人、商業精英等,啟用明星不會一味追求大牌大咖,而是選擇類型更加多樣,融入更多具備正能量標簽的各界人物。

問題2:獵人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全員加速中》采用“明星逃跑,素人追捕”的設定,其中追捕明星的素人在節目中就稱作為“獵人”,獵人將采用黑客形象,身高標準均高於1.8m,強大的瞬間爆發力與追擊的持久力讓遊戲者聞風喪膽,標志性的刀鋒手與無情無語的表情使其完美對應“隻有設計的弱點,沒有人性的弱點”設定,可謂“目之所及,及之所捕”。對於遊戲者來說獵人就是營造真實緊張的超凡存在,獵人也將掌握遊戲者的“生死大權”,被他們追逐到並雙手拍到肢體便算出局,想要成功挑戰獵人並非易事。

問題3:遊戲進程采用怎樣的機制?

節目整體的前八期節目為遊戲排位賽,每期有16位遊戲者參與節目,前8期結束後,勝利幣積分累計排名前20位進入總追逃。最後一期為遊戲總追逃,總追逃成功堅持到最後的遊戲者將以集體名義捐出公益基金,遊戲勝利者為自己贏得廣告代言。節目英文名稱叫Run for Time,在遊戲中謀取更多時間成為此節目至關重要的目的,同時這也是勝負判定的必要過程。

問題4:節目在內容上有何特別之處?

內容設置上緊密結合拍攝地域與節目劇情故事,劇情情景線由金牌編劇於正執筆,跌宕起伏的劇情貫穿於整個節目,遊戲者仿佛穿越一般進入劇情遊戲,在逃跑的過程中還要兼顧劇情任務,完成任務後才能推進遊戲進程。因此,劇情也成為此節目的一大看點,其中NPC的選角也均為演技無容置疑的實力新星,就連群演的選擇也十分講究,就拿第一期橫店錄制舉例,群演部分邀請瞭爾冬升電影《我是路人甲》裡面的群演參加,參與拍攝人員眾多,群演都有大幾百號人,絕對精良巨制。環境逼真的實境呈現劇情背景極大提高感官真實性,催眠式的代入感讓危機與緊張氛圍籠罩全程,獵人與遊戲者的食物鏈設定也讓觀眾隨之心跳加速。同時在節目內容上融入更多中國歷史傳說,體現主流價值觀,弘揚社會正能量,是節目意義與價值所在。

對於這部情節危機四伏、遊戲者逆境抗爭、情景實境代入的電視領域動作大片《全員加速中》,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其高期待:“光是搞懂節目規則都能達到燒腦級別,更別提播出後的精彩程度,湖南衛視必出精品,坐等首播!”節目即將接檔《爸爸去哪兒》隨時上線,周五芒果綜藝狂歡夜再掀高潮!

手機訪問廣州本地寶首頁

相關推薦 爸爸去哪兒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全員加速中接檔爸爸去哪兒3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幾點播?《跑男2》具體播出時間?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出時間+導師名單 《中國好聲音》第3季什麼時候播出?《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幾時開始?《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導師是誰?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第3季將於6月登場。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鄧紫棋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張宇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張宇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韓磊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幾月幾號)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播出時間?幾月幾號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包貝爾確實將加盟《跑男2》,且6號將公佈最終《跑男2》的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臺播?

2013快男10強名單和照片 2013快男全國十強已全部誕生,分別是於朦朧、於湉、左立、賈勝強、寧桓宇、華晨宇、歐豪、張陽陽、白舉綱和饒威。

2016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嘉賓名單全陣容 浙江衛視2016年跨年演唱會嘉賓都有誰?近日,網上有消息稱浙江衛視2015-2016年跨年演唱會的明星陣容已經出爐。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陣容,《跑男2》第三期嘉賓名單。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欲邀張學友李宗盛當導師 據悉,目前《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已向張學友、李宗盛、王力宏、周傑倫等人發出導師邀請。

上一篇文章:爸爸去哪兒第三季15期預告:澳大利亞化身原始人下一篇文章: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有賈乃亮甜馨父女嗎猜你喜歡

熱門推薦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播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出時間+導師名單

台中市月子中心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播出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時間和節目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

台中月子中心

2015春晚小品《喜樂街》臺詞:女神和女漢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主持人和嘉賓名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