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眼中最想要分享到朋友圈的桂林美景!

原標題:遊客眼台中產後月子中最想要分享到朋友圈的桂林美景!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相比旅遊從業者的“緊張”,國慶假期第一天,來桂林旅遊的遊客,感覺格外“愜意”。

桂林大小街道裡,旅遊車、外地自駕車車來車往;背著行囊的旅客,暢遊在桂林的大街小巷和青山綠水間,構成瞭2017年國慶假期首日桂林城市的畫卷。

車來車往的旅途中,究竟有哪些美景被南來北往的遊客記瞭下來?昨天,記者走進景區、走上街頭,通過采訪遊客,尋找那一幕幕留在遊客心中的桂林美景。





山水迷人

山西“錯峰客”趕早暢遊景區



“知道‘川A’是哪麼?”“四川成都!”……

“粵A呢?”“廣東廣州!”……

昨天上午9時許,蘆笛景區的停車場裡,一位父親拉著孩子,從景區的停車場經過,看著停車場裡來自各地的“自駕車”,父親開始考自己的孩子。而這對父子是前天晚上自駕到達桂林的,來自山西大同。



遊客陳先生

我猜國慶假期桂林肯定會有很多人,所以就從山西提早出發瞭,因此‘錯峰’到達桂林,一大早就來到蘆笛景區,可沒想到停車場還是停滿自駕遊車輛瞭。

而在停車場,記者看到除瞭距離較近的“粵”字頭的自駕車比較多之外,來自山西、江蘇、浙江、山東等地的自駕遊車輛也不少。

據景區停車場工作人員說,一般情況下,蘆笛景區的自駕遊客高峰會出現在節日的第二第三天。而今年,假期第一天早晨就迎來瞭第一批遊客,讓人有些吃驚。

隨後,記者在景區裡看到,陳先生一傢停車後就來到蘆笛巖旁邊的湖裡劃船,和妻子、兒子暢遊山水間,陳先生開心地豎起大拇指說:“來對瞭!來對瞭!”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桂林藍”醒目

讓“遊客”把桂林當成傢



告別瞭蘆笛巖這樣的傳統景區,記者又在魯傢村遇到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十來位老人組成的“長壽團”。

一行人來自吉林長春,最大的已年近80,最小的也有70歲瞭,其中不少人還剛在桂林買瞭房,準備在這定居養老。這天上午,他們約好老鄉,早早來到魯傢村。他們說:“以後,桂林也是我傢瞭。”

“天怎麼這麼藍啊?山山水水也漂亮,來瞭都不想走瞭。”雖然他們大都年歲較高,可他們在魯傢村散步、留影時,卻顯得活力十足。

在進村的風雨橋上,大傢面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拍個不停。而一邊擺出姿勢,大傢連連囑咐:“一定要把天空拍出來啵,我還要發朋友圈的!”

在其中一位馮奶奶的朋友圈裡,記者看到,剛剛拍下的一組魯傢村照片,引來瞭不少點贊。而作為風雨橋背景的藍天、白雲,更是獲得不少人稱贊。

馮奶奶說,她今年初才在八裡街買瞭一套小戶型房,打算在北方入冬後就和幾位老友搬到這裡居住。桂林的環境真的很好,空氣清新、山水漂亮,我現在好幾個朋友,也開始向我咨詢,不少人都動瞭到桂林居住或者旅遊的心,而我現在也把桂林當成瞭自己傢,朋友們覺得桂林美,我特別自豪。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城市“越來越整潔”

讓“老遊客”驚喜不斷



如果說馮奶奶移居桂林,表達瞭自己對桂林的喜愛;那麼來自湖南永州的黃先生,則用一次次來桂林的方式,表達瞭自己對桂林的喜愛。

據黃先生介紹,他粗略統計瞭一下,到今年他已經是第7次來桂林旅遊瞭。“一方面,是永州距離桂林很近,交通往來方便;另一個方面,從今年初開始,幾乎我每次來桂林都會覺得桂林變得更加美瞭。”黃先生說。

黃先生說,他今年第一次來桂林是春節假期。當時,他和朋友觀看瞭央視春晚桂林分會場的表演,當時震撼的場景讓他至今難忘,之後漫步彩燈點綴、如夢如幻的濱江路上,也讓他如癡如醉。之後的元宵節他剛好有假期,再次來到桂林,被彩燈、山水、園林交織的榕湖美景深深吸引。

“之後,隻要一有假期我就會來桂林玩,每次都發現桂林變得越來越整潔、越來越美瞭,讓我這樣的老遊客驚喜不斷。”黃先生說。



今年6月份來的時候,黃先生聽說東西巷、逍遙樓特別好看,就專門又到桂林,專門去看這個新得知的景點。“當我登上瞭逍遙樓,江風、燈火和遠近的車流,讓我真的又一次驚喜。”黃先生說。

而這次再來桂林,黃先生發現原來中心廣場、依仁路上一些原本影響市容的小商店被拆除瞭,換成瞭花圃、道路,讓這些地方的顏值又高瞭很多,而且變得更加整潔瞭。



“我聽朋友說,不久之後桂林還會通‘雲軌’,去臨桂新區看‘一院兩館’會更加方便,桂林真的越來越好,讓人想一去再去。”黃先生說。

《桂林晚報》記者陸鑫 文/攝

微信制作:廖偉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