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有龍發長文維護妻子 趙薇控股的四傢北京公司突然搬走

稱已聘請律師取證 將起訴造謠者

遭到證監會處罰後,當紅影星趙薇的老公黃有龍突然深夜發微博。12月4日深夜,黃有龍罕見發長文駁斥謠言,稱要起訴造謠者;同時隔空向妻子趙薇示愛。隨後趙薇轉發瞭這條微博,並附言:我一生問心無愧!不過昨天早晨趙薇又將這條微博刪除。

台中產後月子 事件

黃有龍稱起訴造謠者

12月4日深夜,針對網上流言,黃有龍罕見發長文維護妻子趙薇。他表示已經聘請律師起訴造謠者。他在微博喊話趙薇,“又一次把你推向瞭風口浪尖!太委屈你瞭!這些年你無條件信任我,我隻想告訴你,你沒有信錯人!從今以後我會從你背後站在你身前,盡我所能為你阻擋一切傷害!”趙薇隨後轉發該微博稱“謝謝你沒愛錯我,我一生問心無愧!”

黃有龍在微博上稱,“鑒於近日來一些媒體對我和我太太的不實報道,本人已經聘請律師取證,將以最快速度起訴謠言制造者與背後強大的推動勢力。”

他回擊流言時指出,“我從沒有當過某個領導的‘司機’,當然當司機也不是丟人的事。我是窮苦出身,我一直都很清楚,奮鬥才能出人頭地。我經過多年拼搏才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小事業,從沒當過巨富,也從不想當巨富,隻想一傢人平淡平安的生活。”北青報記者註意到,大約從去年7月起,網上便傳聞黃有龍曾是落馬貪官司機,此後傳聞一直不斷,這也是黃有龍首次正面回應傳聞。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關註

處罰之後將面臨巨額賠償

由於信披違法違規,導致萬傢文化股價暴漲暴跌,使得大量投資者蒙受損失,趙薇夫婦在萬傢文化上的違法行為或將面臨巨額索賠。

祥源文化11月9日晚公告稱,公司及相關當事人收到證監會告知書稱,祥源文化前身萬傢文化、龍薇傳媒等涉嫌信披違法違規案已由證監會調查完畢。

證監會調查後認為,龍薇傳媒在自身境內資金準備不足、相關金融機構融資尚待審批,存在極大不確定性的情況下,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且貿然予以公告,對市場和投資者產生嚴重誤導。同時,龍薇傳媒關於籌資計劃和安排的信息披露存在虛假記載、重大遺漏。

處罰結果顯示,證監會擬分別對孔德永、黃有龍、趙薇、趙政處以30萬元罰款,對萬傢文化和龍薇傳媒責令改正,給予警告,並分別處以60萬元罰款。孔德永為萬傢文化前實際控制人,趙政為龍薇傳媒代表。除罰款外,證監會還決定對孔德永、黃有龍、趙薇分別采取5年證券市場禁入措施。

在收到中國證監會的處罰告知書後,黃有龍打算向證監會提交陳述和申辯意見,並要求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舉行聽證會。

證監會處罰結果公佈不久,至少十位律師向萬傢文化的投資者展開瞭征集集體索賠的法律服務,根據相關預測,鑒於萬傢文化收購案影響到的投資者數量,最終的索賠金額可能是巨大的。北京中銀律師事務所徐明律師昨天表示,投資者可以提起民事訴訟進行索賠,要根據投資者人數、范圍、涉及金額等,由法院判定最終的賠償額。

進展

四傢北京公司“突然搬走瞭”

昨天有爆料稱,趙薇直接控股的四傢北京公司突然搬走瞭,它們分別是龍旭新(北京)商貿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奧拉商貿有限公司和夢洛(北京)酒業貿易有限公司,這些公司位於朝陽區阜通東大街6號院2號樓16層19**號(實際為19樓)。位於同一座辦公樓的同一層。至於公司何時搬走以及是否回來,沒有確切消息。辦公區域仍在裝修,雖然趙薇旗下四傢公司“人去樓空”,但水電費和物業費還在交納。

今年3月,有媒體前往寫字樓19層找到瞭夢洛(北京)酒業貿易有限公司。這傢成立於2014年5月21日的公司,門口並沒有顯著的標志,僅在電梯口處張貼白紙標註公司名稱。同樓層的另一傢公司在白紙上標註為“1908華瑞星”。工商資料顯示,北京華瑞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參股瞭趙薇的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記者 劉慎良)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