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杜淳:對結婚有點恐懼
信息 擔任伴郎、專業陪婚,集齊瞭7次伴郎經驗值的杜淳還是單身?昨日,電視劇《老婆大人是80後》在京舉辦開播發佈會,杜淳、李小冉、張魯一、於明加等主演齊齊亮相。劇集講述杜淳飾演的呂不凡和李小冉飾演的汪小鹿這一對平凡80後小夫妻的情感成長故事。自認目前是單身狀態的杜淳,坦承因為劇中有個特別“作”的老婆,拍完這部戲之後對結婚也更加恐懼瞭,“演完這個戲,以致我對結婚有點恐懼,萬一娶到一個像汪小鹿這樣的老婆怎麼辦”。

李小冉有點“作”

劇中,呂不凡和汪小鹿這對80後夫妻有點女強男弱。雖然呂不凡對汪小鹿非常照顧,算得上是十足的“模范老公”,但總是在前任問題上發生矛盾。因為呂不凡常常暗中幫助前任,惹得現任汪小鹿不悅,繼而爆發瞭傢庭矛盾。杜淳認為李小冉扮演的汪小鹿有點“作”,不過李小冉喊冤道:“她愛這個男人,所以有時候會使一些小手段。生活中任何女人都會很介意這件事情(和前任糾纏不清),‘作’是出於她的愛。”

對於前任問題,杜淳則笑言現實中沒有前任糾纏不清的困擾,“我交的可能比較絕情的,都不搭理我”。他亦表示:“個人覺得呂不凡做得也有不對的地方,換做是我,戲裡我不會像他那麼處理。現實中我跟前任們關系都還蠻好的,畢竟除油煙機算是很熟悉的好朋友瞭,在朋友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是必須的,隻不過拿捏一個度就好。劇裡呂不凡總會瞞著現女友去幫前女友,現實中我不會這樣做,而且我相信我找的女友、老婆應該不會擔心這些事。”

杜淳“恐婚瞭”

因為在劇中和李小冉的這一段吵鬧不斷的婚姻 ,杜淳坦言拍完這部戲之後自己有點“恐婚”瞭,“我在這部劇裡面是一個很好的老公,但另一半非常的‘作’。演完這個戲,以致我對結婚有點恐懼,萬一娶到一個像汪小鹿這樣的老婆怎麼辦。”

杜淳在圈內有著“伴郎專業戶”之稱,皆因他之前在賈乃亮與李小璐、王雷與李小萌、陳思誠與佟麗婭等人的婚禮上擔任伴郎,次數多達7次。他個人的終生大事也讓網友十分操心,現場被問及目前現狀,杜淳坦承目前單身,“現在沒有(女朋友),真的沒有”。


早前郭富城、羅志祥等公佈女友, 皆為“網紅”,引發大傢調侃。被問到會否找“網紅”女友時?杜淳表示:“我沒理解清楚到底什麼算是網紅?(你之前說喜歡90後、愛自拍的女生,這些都跟‘網紅’有點像)網紅不是必須得賣衣服嗎?我沒有交過賣衣服的,沒有經商的,所以不能算標準‘網紅’的。”

早前杜淳在《雲中歌》中的造型已經引起熱議,這次他在劇中的造型又十足非主流,杜淳都忍不住自嘲,“我可能跟造型師的關系不太好”。他表示一開始並不習慣劇中的“一頭黃毛”,“第一次出現在熒屏的時候,劉進導演做瞭我很多工作,頭發讓我特別不自信,我為什麼會是一頭這個顏色的頭發?導演是覺得我太偏正瞭,缺少瞭呂不凡油煙靜電機身上吊兒郎當的感覺,也是為我好吧”。

作者靜電抽油煙機:蔡慕嘉



本文來源:大洋網-信息時靜電排油煙機

責任編輯:王曉易油煙分離機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xz5wk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